金叶玲song

哈喽 大家好 ,我是漫如星河 ,我主要更的有追凌等同人文,在这里希望同人文的粉丝们也可以在我后期写原创的时候给予一些鼓励 ,我想写出一篇能让大众接受的耽美文学

当魔道众人看金凌的一生

       作者:来呀 咱们今天继续来看金凌的粉丝啊 。

  蓝如墨:不要太没意思了 。

  作者:那既然小金凌也在 不如今天把粉丝们传送过来 !

  众人:......

  

  

  正文开始 

  

  粉丝:这tm是哪里呀 

  作者:各位我把大家传送过来啦 ,所以说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魔道众人了!

  粉丝1:感谢这位大善人 !

  

  粉丝1:金凌!是活的 !

  粉丝2:艹真的假的 !

  粉丝3:我不管啦 我的大宝贝儿让我抱抱 !

  金凌:这玩意儿太可怕了点儿 。

  蓝思追:如墨,护好你妈 !

  蓝如墨:啊啊啊啊啊,不要动我妈呀 不要啊!(捂着眼睛一直乱挥)

  

  粉丝:不愧是小金凌生的和他一样可爱呀 。

   (一个半小时过后 )

  

  如墨:爹!救命啊 !

  蓝思追:放开我媳妇儿 !

  

  说着就冲了上去 结果没有管蓝如墨。

  

  蓝如墨:so?y o u w i l l b e l i k e?

  金凌:蓝思追!我闺女呢 !

  粉丝:可怜呐 好可怜的 小如墨。

  粉丝:果然父母是真爱 孩子只是意外 。

  (作者:是不是太ooc了 )

  金凌:................艹。

  

  

  

  (三个小时过后 )

  如墨:妈妈呀 我快被玩死了 快来救救我呀 。

  粉丝:你们说他俩该不会真忘记这瓜娃子吧 。

  粉丝: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金凌现在估计想揍死蓝思追。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1

  粉丝:加身份证密码 

  作者:.......................6。

  

  未完待续 

  (作者这几天想写追凌同人文了,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一下 因为刚出院的问题 ,好像也编不出多好的故事了 ,可能再过个好几天才可以 。)

  作者过几天会开另外一个合集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评论(6)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