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玲song

哈喽 大家好 ,我是漫如星河 ,我主要更的有追凌等同人文,在这里希望同人文的粉丝们也可以在我后期写原创的时候给予一些鼓励 ,我想写出一篇能让大众接受的耽美文学

追凌小随笔

  (温馨提示 第一次写刀子呢 )

  这次的设定是神明哦

  

  人间洪水纵横 ,百姓苦不堪言 。

  身为水神 ,金凌定时不忍心的 ,但没有办法 ,这种水不是由他掌控的 。

  若不是那天龙,喝醉了酒 ,撞破了天界的水潭 ,也不至于这样 。

  

  “我明白,但这本该就是我来管的 ,我不会有事情的 ,放心吧 思追 ”

  金凌毫无办法 ,毕竟水潭不管有再多的水,就算金凌是水神,也毫无办法  。

  

  “现在没有办法 ,我知道你急 ,但这不是你的失职 ,放心吧,会有办法的 ,大家不都在努力吗 。”身为雷神,又是金凌的丈夫。

  蓝思追也不明白 ,自己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

  一连几年 ,人间一直是这样 ,金凌再也忍不了了 ,即使他明白,强行控制住自己会陨落 ,他也做了 。

  

  耗光了神力又能怎样呢 ,无非就是自己化为风 ,用自己的性命保护住自己子民的性命 。

  

  刹那间,人间所有洪水像是受到召唤一样回归水潭 。

  蓝思追 终于找到了他的恋人 。但为时已晚 。

  “不会有事的 ,不会的”蓝思追很慌 ,他并不希望自己的爱人就此消失 。

  

  “好啦,因我一人的性命,换了成千上万人的姓名 ,也算是值了 。”心里很虚弱 ,但他并不怎么喜欢蓝思追,因为这件事情在工作上出什么岔子 。

  

  “思追,替我去看看人间吧 ,他们应该在重建了 ,替我去看看那个 ,我没能看到的繁华盛世吧 ”

  话落,金凌随着风,飞呀飞 ,看着他用性命守护着的人民 ,看着他们用自己的双手重建自己的家园 。

  那时,他觉得无比欣慰 。

  

  

  

  再见了,我的子民们 ,接下来就需要你们去守护自己的家园了 ...

  

  

  

  他化作了风 ,一直看着 ,看着自己得子民,同时也守护着自己的爱人 

  

  “我依旧爱着你 ,思追”

  “替我去看看那个繁华盛世吧 ”

  

   

  

  

  

评论(1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