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玲song

哈喽 大家好 ,我是漫如星河 ,我主要更的有追凌等同人文,在这里希望同人文的粉丝们也可以在我后期写原创的时候给予一些鼓励 ,我想写出一篇能让大众接受的耽美文学

《城墙内外》预告

  “的确,有很多人说过“命比钱重要 ”。但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你现在活着,你用什么养活你自己, 让你继续活着 ?”

  

  “只有在这种绝境之下 ,人是最险恶的一面 ,才会真正的显露出来 。”

  

  

  

  “睁开眼睛好好看 ,这场人性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

  

  “塔下人的生命,在塔上人看来,如同草芥一样 。”

  

  “可能都是这样吧,我们只是普通人 ,不知道自己未来会飞向哪里 ,也不知道会落在哪里 ,我们就像枯树上的叶子一样 ,终有一天会落下去 ,但我们在落下去之前就已经死了...”

  

  “因为你从小到大都是围着塔上 ,你从来没有感受过塔下人们的生活!是怎样...他们真的不像你,他们每天都才会自己明天能不能活着而担心 ! ”

  

  “塔上的生活其实也没有多好,但我们的确不会为活着而发愁  ”

  

  “等胜利了 ,我想去外面的世界 ,吹吹风... ”

  

  

  

  

  “大风刮过来了 ,但是我却看不到你了”

  “那就请你 ,替我去吹吹风了...”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