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玲song

哈喽 大家好 ,我是漫如星河 ,我主要更的有追凌等同人文,在这里希望同人文的粉丝们也可以在我后期写原创的时候给予一些鼓励 ,我想写出一篇能让大众接受的耽美文学

当魔道众人看金凌的一生

  代笔写的,代笔!不喜勿喷 

  

  正文

  作者:今天我们来看什么 !

  当当当当 !看金凌的冤种粉丝们!

  

  1

  金凌生日那天

  女1:金陵大宝贝儿 我他tm爱死你了 (仰天长啸)

  

  女2:

  (桌子上全是金凌的周边 )

 金凌我的金凌大宝贝儿啊 !我下辈子指定去二次元的和蓝思追抢老婆 !

  

  女3:小金凌,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不理那些 **,你现在也是很幸福的孩子哦 。答应我们好好生活 ,我们下辈子就去二次元找你 !

  

  女4:(专门儿定做了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小金凌,还有我们大家都爱你 !

  

  女5:金凌!你知道吗 ,我其实一直没有告诉你一秘密 !因为我突然想起来南京以前叫兰陵 ,所以我在高三的时候加倍努力 。感谢你给我动力。这个惊喜就是...我考上南京大学啦 !

  

  女6:金凌你知道吗 我现在很想大叫一声说生日快乐 ,但是我又害怕扰民 ,不过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

  

  女7:大宝贝儿!生日快乐 !你在那边 要好好生活哦 ,我们边降温啦 ,你那边如果也冷的话 记得要穿好衣服 ,感冒了 心疼的还是我们 。

  

  

  女8:金凌大宝贝儿!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哦!

  

  

  这么草率就结尾了 很抱歉 ,但说实话 我真的没有读过魔道祖师 我读的是官官赐福 。

  我那冤种闺蜜再过两天估计就能回来给你们继续写长篇啦 。

  不过我还是有一个问题 就是你们到底要不要听那个大**唱歌呢 。

  

  你们说两个小秘密 ,一是她好像想改名字了,第二个是这篇其实本来是他用纸写完的 然后呢我今天去看她,她给我的。

  

  

  

  

评论(9)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