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玲song

哈喽 大家好 ,我是漫如星河 ,我主要更的有追凌等同人文,在这里希望同人文的粉丝们也可以在我后期写原创的时候给予一些鼓励 ,我想写出一篇能让大众接受的耽美文学

又是一个通知 (有点重要 )

  那个大冤种 ,今天突然注意到这都破500多了 ,然后我们以前有个承诺 就是如果这个号能破500 那她肯定得唱个歌 ,然后呢就是说什么呢 ,我我也不能跟大家说她唱歌有多好听啊  ,但是总之能听 。

  就想问一下各位 想不想听 ,然后我可能会发很多同一首的 毕竟在挑出最好的一首,然后我就让大家投个票就好了 。

  然后只是我在下面有123...这几个字,然后点赞就可以了 ,就哪个最高 我不置顶的就哪个最高,最后播的就是那个  。

  唱的是草神纳西达的歌哦

  

评论(3)

热度(6)